不支持Flash

成龙回首私生女事件始末 亲身经历告诫房祖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1:20  东方网-劳动报

  1999年,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成龙(blog)陷入被媒体狂追滥打的尴尬境地,一向良好的公众形象也受到了影响。7年后,成龙在作客《杨澜(blog)访谈录》时再回首这段往事,同时他也以亲身经历告诫在娱乐圈发展的儿子房祖名(blog),“挑一个好的,小心一点。这是个很重要的教训。”

  在“小龙女”事件发生后,成龙坦率承认,他第一个反应是

离婚。“因为我已错了,我就没脸对她(林凤娇),唯一给我下的台阶就是离婚。不要吵,我错了,离婚,我做一个罪人算了。”成龙的妻子、昔日台湾金马奖影后林凤娇,用宽容的胸怀消除了丈夫多年的戒心。成龙说,事发后他给妻子打电话,本以为会迎来一顿痛骂,但没想到林凤娇却很平静地说,“不要伤害到人,不要伤害到我们,你先解决你的事情,不要管我们。”

  于是,一直对妻子有戒心、把所有钱都抓在手里的成龙立即修改了遗嘱,将除了捐给慈善团体的一半身家之外的财产,全部留给了林凤娇。而对于吴绮莉母女,成龙称:“她们有很好的生活,就让她自己去过她们的生活,也请她们不要骚扰我,因为我怎么做都会伤害到人。这么多年,其实我也不好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