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梁朝伟香港金像奖上红毯恩爱是个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日前举行的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最近被传情变的刘嘉玲梁朝伟十指紧扣,高调出席,看似非常甜蜜,力图粉碎“分手”传言,但第二天就有香港杂志报料称:颁奖前2个小时,刘嘉玲还在为要不要复合与梁朝伟谈判,两人的甜蜜全是假的!

  经纪公司工作人员:赶紧写啊

  这家杂志言之凿凿地表示:“直到颁奖前2个小时,刘嘉玲还与梁朝伟就要不要复合进行谈判,最后决定借参加金像奖颁奖典礼,高调宣布复合。但是梁朝伟内心不爽,因此在星光大道上梁朝伟始终闷闷不乐,甚至在颁奖典礼的过程中,两人几乎没有交谈,完全没有情人复合的甜蜜。”

  由于之前郭台铭和刘嘉玲的绯闻被炒得沸沸扬扬,更有消息传出梁朝伟与刘嘉玲已经协议分手,所以这对曾相恋18年的恋人是否会同时出现一直是金像奖开幕前最大的悬念。不过,在颁奖前,金像奖组委会公布的颁奖嘉宾名单中并没有他们的名字,而且,在刚刚离任的金像奖主席文隽写给本报的专栏里,也没有提及两人要当颁奖嘉宾的消息。直到15日当晚,梁朝伟牵着刘嘉玲的手走下车,一路互相搀扶、笑容满面地走过红毯时,大家这才知道两人终于来了。而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所属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当时还相当兴奋地冲到媒体区,高喊:“赶紧写啊,他们十指相扣,那个分手传闻不攻自破了。”

  两人当众甜蜜过头

  当晚,很多人都注意到,两人身着黑色情侣装外加十指相扣,一起走完了红毯。上楼梯时,梁朝伟还十分体贴地叮嘱刘嘉玲小心,走到一半时,他们停下来让记者拍照,刘嘉玲的头侧向梁朝伟一边,尽显亲密。之后,刘嘉玲在接受司仪访问时也一直牵着梁朝伟的手,并力挺男友:“好希望他能够拿奖。”

  在之后的颁奖礼上两人更是一搭一唱,拿自己的

娱乐新闻开涮。刘嘉玲说:“伟仔,你觉不觉得现在有些杂志报道越写越像电影了?”梁朝伟回答:“所以没人会记得。就像我问你,在所有的007电影里,哪个007最会跳辣身舞,你记得吗?”(编者注:郭台铭在举行某个晚宴时,台湾媒体曾做如此报道:“郭台铭当场应邀扮起‘007’,左拥侯佩岑、右抱林志玲,主持人问他给刘嘉玲打几分,郭台铭一时语塞。”)刘嘉玲说:“我不记得哦。”梁朝伟就此作结:“娱乐新闻就算多精彩都会过去,没人会记得。让我们先来看看入围名单。”

  对此,不少人认为他们是以行动来粉碎情变的传言,但也有人认为,区别于以往两人在公众场合的含蓄行为,这些过于甜蜜的举动看上去颇有些作秀的嫌疑。

  两人台下貌合神离

  有记者在现场仔细观察后称,颁奖礼全程刘嘉玲及梁朝伟两人没有任何交流,仿佛陌路人一般,两人情变后原有的默契似乎全部消失。刘嘉玲笑的时候,梁朝伟都是双唇紧闭,神情严肃地看着大舞台;而台上人讲一个笑话逗乐梁朝伟时,刘嘉玲却不知神游到了哪里,一脸茫然。有媒体指两人亲密出场实属无奈之举,台下的两人貌合神离,已经成为陌路人。(成风)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