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家辉夫妻档拍广告 关咏荷发挥母爱逗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7:40  新浪娱乐
张家辉夫妻档拍广告关咏荷发挥母爱逗小孩(图)

小女模不听话,关咏荷只好扮BB给张家辉拍照

  新浪娱乐讯 张家辉关咏荷昨天以夫妻档出席相机宣传活动,两人示范拍照技巧,轻易获得六位数酬劳。活动上,大会安排一名两岁小模特儿给张家辉夫妇拍照,但小女模一度怯场,幸得关咏荷机警地找来糖果,成功将小女模哄回台上,小女模还开心得反喂她吃糖。

  家辉表示与女儿拍下大批照片,但却不信任计算机,故每次均会冲晒照片欣赏,由于女儿开始长大,家辉透露开始避免带女儿外出,避免给人认出。

  此外,对于金像奖颁奖礼被指沉闷,身为司仪的家辉说:“我不觉得啊!不过那些笑点都是跟稿读的,每人有不同意见,如果有人赞我好,跟他讲声Thank You!”他又透露刚与寰亚结束四年宾主关系,并已签约英皇电影两年,将会到内地拍剧。(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