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荣升CEO卖糖创业 誓要赢老爸的生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8:22  新浪娱乐
房祖名荣升CEO卖糖创业誓要赢老爸的生意(图)

祖名投资薄荷糖生意,希望创出一番事业!(设计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blog)荣升CEO,担任薄荷糖香港代理,他笑言对首次创业充满信心,还计划稍后再投资化妆品生意撼爸爸成龙(blog)

  最近祖名联同两名外籍朋友,投资六位数字买入瑞士品牌“Rio”薄荷糖的香港代理权。首次创业的他凡事亲力亲为,由斟洽到选口味等工作,都不假手于人,还专诚拿货版给千嬅、祖儿及陈奕迅等星级朋友试食。问到为何看中薄荷糖市场?祖名透露完全是无心插柳,由于其中一名搭档的父亲是该瑞士厂的CEO,在对方协助下,双方很快促成合作,他说:“我这次占20%股份,第一次不敢投资太多,希望愈做愈好,可以打入中国和亚洲市场啦!”

  祖名指该薄荷糖原有十多款口味,但经统计后,决定只引入两款。提到市面上已有不少薄荷糖品牌,会不会担心有竞争时,祖名笑说:“只有三个品牌嘛!而且是被一间公司垄断了,我的卖点就是很小一颗,价钱方面会比其它牌子贵,15元一盒。”

  希望不亏本

  问到会不会向爸爸成龙请教做生意之道?祖名说:“爸爸好支持我,叫我闯一下!第一次我不想让人看到我失败,就算不赚,拉平也好,等这个上了轨道之后,我还计划做女孩子的

化妆品,虽然爸爸都有做,但我们比他棒!我会做的一定是好东西,不会差的!”(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