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法拉矢口否认被追求 与黄宗泽绝不过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10  新浪娱乐
陈法拉矢口否认被追求与黄宗泽绝不过电(图)

穿上背心短裤的法拉大秀滑溜玉背

  新浪娱乐讯 陈法拉出席公开活动时,否认与黄宗泽相恋,并扬言只喜欢有趣的男士,对方不符合她的择偶条件,因此绝不过电!

  绯闻多多的陈法拉先后与陈豪和黄宗泽(Bosco)传绯闻,最近有消息说Bosco抛弃胡杏儿,发动攻势力追陈法拉,法拉昨天出席公开活动时否认被“力追”,更扬言Bosco不符合她的择偶条件,绝不会过电,法拉没好气地说:“Bosco没追过我,不是跟他拍拖,我们除了出席宣传活动都没机会见。(你很惹绯闻?)不知道啊!可能我比较新,那些人想多写写我!(有什么择偶条件?)谈得来,能沟通。他有很多好条件,不过自己还没感觉到,不会过电,我喜欢有趣的人。(Bosco很有趣啊!)我没见过他有趣的一面。”

  用棍追打小朋友

  此外,继早前的“甄姬”造型后,法拉再度以游戏人物“罗拉”造型示人,但她指两个造型给她不同感觉:“两个造型有很大分别,一个古装一个时装,不过罗拉造型舒服点、有型点、轻松点!以前我比较男孩子气,喜欢提着棍子出去跟小朋友打架,所以罗拉造型适合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