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彦祖获奖女友泪如雨下 二人派对庆祝获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09:12  新浪娱乐
吴彦祖获奖女友泪如雨下二人派对庆祝获奖(图)

Lisa S.与吴彦祖

  新浪娱乐讯 名模Lisa S.与贝安琪昨天为海港城举行的《德国小提琴演奏家David Garrett无拘无束迷你音乐会》走秀,对于男友吴彦祖获得金像奖最佳新进导演,Lisa S.难掩兴奋:“那部电影很好看,我看了六七次,还看到哭了,虽然没礼物,但过段时间会跟他单独搞二人派对。(跟记者关系差?)Who care?那个记者是Little Girl,那件事已经发生了一年,大家应该长大啦!(男友找你再拍下一部电影?)我不想拍,我喜欢做Model,我这么高,找不到男演员搭档。”此外,贝安琪表示对刘青云夺得影帝感到很开心,因为他曾是妈咪的学生。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