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恭如现身明星厨房 为男足队员献“初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10:15  新浪娱乐
杨恭如现身明星厨房为男足队员献“初次”(图)

杨恭如被称为最美丽亚姐

杨恭如现身明星厨房为男足队员献“初次”(图)

气质超脱

  新浪娱乐讯 日前华娱卫视播出《大明星突袭小厨房》,搞怪主持人宾洋邀请节目嘉宾、号称“最美亚姐”的杨恭如(blog)突袭深圳足球队。大美女杨恭如这回更放低明星架子,亲自入厨房,在深圳男足厨房大师傅的帮助下,平生从没做过菜的她,似模似样炒了一盘“辣椒蛏子”,做好后给男足队员们品尝。恭如还担心自己手艺不好,在宾洋的连逼带吓下,深足队员们硬着头皮吃,结果普遍反映味道不错,让恭如很感开心。恭如坦言,这是自己第二次以明星身份入厨房,但做菜是第一次,感觉还相当不错。以后在她主持的《华恭俱乐部》,有意邀请一些厨师做节目嘉宾,自己也学一手,搞不好也弄一个“美女厨房(香港无线电视台名牌节目)”呢。

  “最美亚姐”杨恭如获“最有气质的混血美女”封号

  “最美丽亚姐”、“最优雅的亚姐”、“最具诱惑四大美女之一”、“最漂亮的古装女人”,这是影视明星杨恭如最常到听到媒体对她的称号。近日,在《华恭俱乐部》主持现场,她再获一资深媒体从业人士的新封号:“最有气质的混血美女”。原来,不说不知道,恭如其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血儿,身上具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由于基因上的优势,混血儿一般长得都漂亮,恭如也不例外,除外型漂亮外,也具有优雅的古典气质,演了不少经典的古装美女形象,获得不少影迷的喜爱。这一次,杨恭如首次触电做主持人,主持华娱卫视的《夜来女人香》节目,和搭档彭伟华组成“华恭俱乐部”,首期播出,恭如知性的谈吐和优雅的气质让一位资深媒体人士大感惊艳,遂封她“最有气质的混血美女”的封号,并看好她的主持人之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