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赴港谈新片 传将离开飞轮海闯影坛(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7:42  新浪娱乐
吴尊赴港谈新片传将离开飞轮海闯影坛(附图)

吴尊一下机,已被热情Fans簇拥

  新浪娱乐讯 飞轮海今天抵达港,但成员吴尊昨天率先抵港后,即前往英皇中心洽谈,准备与钟欣桐(阿娇)合作拍新片!

  早前被传将离开飞轮海作独立发展的吴尊,昨天赴港与英皇老板杨受成及导演刘镇伟谈新片,杨受成出动其座驾迎接,明显十分重视吴尊!据知电影公司一直对吴尊虎视眈眈,认为他有内地市场,故将与他连签数部电影合约,头炮将与阿娇合作、预计6月开拍的新片《出水芙蓉》,他在片中饰演游泳健将。有指导演看中他身材完美,与角色完全配合。而向来是刘镇伟影迷的吴尊,也迁就档期配合。

  胜利巡游港九

  万人迷吴尊昨天一下飞机,即吸引众多Fans包围,Fans还租了近10辆车追星,期间有Fans车与采访车发生碰撞,要警员到场解决。吴尊离开英皇后,马上去往湾仔一停车场,并在场内不停兜圈甩开传媒,其后又换车前往中环一商厦,约一小时后才返回荃湾如心海景酒店。因Fans租用的车停在酒店门外阻塞交通,故酒店保安报警求助。吴尊虽然游遍港九,但仍频频高举胜利手势,心情极好!(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