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房祖名转行卖糖果 成龙亲自传授生意之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成龙(blog)爱子房祖名(blog)荣升CEO,担任某品牌薄荷糖的香港代理,他笑言对首次创业充满信心,还计划稍后再投资化妆品生意撼爸爸成龙!

  据悉,房祖名近日联同两名外籍朋友,投资六位数买入瑞士某品牌薄荷糖的香港代理权。首次创业的他凡事亲力亲为,由洽谈到选口味等工作,都亲力亲为,还专诚拿样货给祖儿及陈奕迅等好朋友试吃。问到为何看中薄荷糖市场时,祖名透露完全是无心插柳,由于其中一名搭档的父亲是该瑞士厂的CEO,在对方协助下,双方很快促成合作,他说:“我这次占20%股份,第一次不敢投资太多,希望愈做愈好,可以打入内地和亚洲其他市场啦!”

  提到市面上已有不少薄荷糖品牌,会不会担心有竞争时,祖名笑说:“只有三个品牌嘛!”

  问到会不会向爸爸成龙请教做生意之道时,祖名说:“爸爸好支持我,叫我闯一下!第一次我不想让人看到我失败,就算不赚,扯平也好,等这个上了轨道之后,我还计划做女孩子的

化妆品,虽然爸爸都有做,但我们比他棒!我做的一定是好东西,不会差的!” 闻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