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妙瑛中日合作 获中岛美嘉形象师打造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08:43  新浪娱乐
陈妙瑛中日合作获中岛美嘉形象师打造形象(图)

陈妙瑛在青木悉心设计下,形象焕然一新

  新浪娱乐讯 早前陈妙瑛到日本,为旗下化妆学校Beauty Tech与当地时装殿堂Kenzo Kikuchi掌舵的化妆形象学校Vantan,来一次中日合作,合办课程。她在Vantan安排下,被中岛美嘉的御用形象设计师青木贵志,花六位数字设计日本至潮新形象,又请来曾为施瓦辛格基努-里维斯的御用化妆师为她打扮。对于新形象,妙瑛赞不绝口:“真是想不到自己可以有这种感觉,同大师级合作,令我获益良多。”

  Vantan对与妙瑛合作很重视,既为她安排在日本最高级的法国餐厅举行欢迎派对,又送上一支特别为她研制并以其英文名命名的酒作合作礼物。(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