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乐基儿臀部纹身相片曝光 担心牵累男友黎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乐基儿臀部纹身相片曝光担心牵累男友黎明(图)
面对自己过去拍的裸照,乐基儿害羞地拿东西挡脸。(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最近有报道刊登了乐基儿以前拍下的性感照,令她臀部的红唇纹身曝光。基儿坦言不想回答,因为也没有好处,只怕会令情况更差。不过,她说不会为此而不开心,因为工作也是会预计有人看到的。唯一是此事影响到身边的人,才令她有点不开心。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基儿早前未有到场欣赏黎明刚举行过的演唱会,她解释不是不想看,是因为有工作在身。问到她没有叫男友录下演唱会让她重看吗?基儿表示暂时都未有看过录像带。最近有报道刊登了基儿以前拍下的

性感照,令她臀部的红唇纹身曝光。基儿坦言不想回答,因为也没有好处,只怕会令情况更差。不过,她说不会为此而不开心,因为工作也是会预计有人看到的。唯一是此事影响到身边的人,才令她有点不开心。她觉得不论是登以前或是将来的性感照,也只是工作的一部分,她都是无所谓的。她指自己在美国长大,思想较开放,最怕还是惊烦到其它人。

  问到她是否也烦到男友黎明?基儿都认同,同时也指男朋友是她自己相识的,不用去讲。谈及她以往的工作很多时需要性感,她的性感底线又是怎样呢?基儿觉得性感没有标准,但以前是很小的事,现在却变成大事,她自觉本身根本没有变过,只是环境影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