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瓜“麻”烦进看守所 无缘内地主持损失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3:24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蒲荔子、吴培锋)胡瓜的“麻”烦不仅影响到他在台湾的工作,因为月底要进看守所,连安徽卫视预留给他的30万元主持费也将泡汤。

  据安徽卫视透露,他们最近正在为10年大庆“辉煌星歌会”做准备,但在请主持人上却颇费周章。原先邀请的是台湾综艺主持人张菲,但他不愿在香港等候4小时转机,致使计划流产。安徽卫视于是转向最近因为涉毒而基本处于停工状态的胡瓜,开出的主持费是30万元,胡瓜很爽快就答应了。据悉,胡瓜目前在台湾主持的3档节目都已经停止他的工作,每周至少损失40万元。而这次安徽卫视愿意出30万元邀请他主持,他也不介意转机在香港机场等4小时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