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卓羲虚报学历获无线谅解 承诺将功补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16  新浪娱乐
吴卓羲虚报学历获无线谅解承诺将功补过(图)

吴卓羲对学历一事耿耿于怀,故决定公开澄清

吴卓羲虚报学历获无线谅解承诺将功补过(图)

稍后赴美留学四个月的吴卓羲,同时亦进修舞艺

吴卓羲虚报学历获无线谅解承诺将功补过(图)

吴卓羲(左)自知英文程度不足,已计划停工赴美学英文。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无线小生吴卓羲(Ron),为掩饰只有中三程度,竟然选择掩饰学历。最后他醒悟知道自己不够成熟,痛改前非,首次开腔面对:我知错了!

  自出道以来一直被绯闻及是非缠身的Ron,日前再被指借钱不还,虚报学历旧事更被再拿出来炒作,指他为掩饰只有中三学历而向外界报称是中五毕业。隐瞒多时的Ron终难禁良心责备,公开承认当年的不智,他内疚地说:“其实学历不是我公布出去,因为太年轻不懂事,很介意自己读书不成,所以没有刻意去澄清或纠正啰!经理人(无线)都责备过我。”他亦愿意承担一切责任:“现在人成熟了,觉得自己做错了,我会用后天努力去弥补自己的过失。”

  当年Ron读错“My Favorite”为“卖飞佛”及Johnny“Depp”变Johnny“Deep”而成笑柄,令他惊觉全因没有努力读书而最终自己受害。虽然正值上位,但他仍向无线请假四个月,计划在七月到纽约进修英文及学跳舞,希望返港后能让观众看到一个全新的吴卓羲。

  否认入不敷支

  Ron最近亦被指是“大花筒(购物狂)”一名,狂买名牌及贵车。他表示就此亦被乐易玲责备,还教他好好储钱买房子,他亦明白对方的真心,故甘心捱骂,同时他还表示决心买房。现以一万四千元租住清水湾半岛的他希望租约结束后能拥有一层自己的物业。

  不过,对于被指入不敷支,Ron则说:“其实我刚刚交了税,税款接近五十万!工作这么辛苦,我只是买只手表奖励自己!”至于买车,他强调换车是因代步的四驱车太耗油,而这次所买的也只是Fairlady Z的

二手车

  此外,对于被指曾向古天乐借钱五十万,Ron昨天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节目访问时否认:“我绝对没有向任何人借过钱,亦没有诈骗过人金钱,用‘诈骗’这个罪行名称来形容,严重损害我的人格和家人,所以我必须澄清,没有借过古仔一分一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