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巧音贪玩上交友网站 将个人资料填已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20  新浪娱乐
卢巧音贪玩上交友网站将个人资料填已婚(图)


  新浪娱乐讯 近年减少工作、全情投入拍拖的卢巧音(Candy),日前被发现在交友网站Friendster放了一张有型侧面照,并在个人资料上填上已婚!还自称为“LumSO Candee”,公开表达对男友Eric So的爱,最搞笑的是她在“About Me”一栏写上英文直译的“尘归尘,土归土。”令人摸不教头脑。

  被问到在网上自称已婚,Candy表示只是一时贪玩:“没有结婚!贪玩才这么写。很多人在网上写的资料都是假的。”问到现时与男友的关系,她说:“就是大家看到这样啰!我们拍拖一向都很随意,不会刻意高调或隐瞒。”而Candy昨天以一条露背裙出席Wow Music的开幕典礼时透露,将于下月推出新专辑。(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