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卓羲虚报学历低头认错 否认欠古天乐钱不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07: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吴卓羲(Ron)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与绯闻不绝,日前被大字标题指他换车换女,都不肯还钱给古天乐,又重提他改名、虚报学历等传闻,Ron坦言从未问过古天乐借钱,但对学历一事,首次公开承认是处理得不够成熟,望大家给他改过机会。

  一直以来Ron被误会刻意报称中五毕业,但却被揭发原来只得中三程度,对此Ron始终没有正面回应,他说:“以前太年轻不懂事,好介意自己读书不行,所以没有作出澄清和纠正以图掩饰自己不足,经理人无线都责备过我,但现在人成熟,觉得真的处理得不够成熟,应该去承担一切责任,我会努力补救自己过失。”

  请假赴美进修

  之前Ron出席公开活动时,多次因为讲错英文而被取笑,令他真正知道过去不肯努力读书,最终受害的都是自己,所以他不惜暂停演艺事业,向无线请假四个月,计划于七月到纽约读英文及学跳舞,希望返港后让大家见到他的进步,接受他的真心悔改。

  计划两年买楼

  对于报道指他为了凸显明星风范买名牌、买贵车、出入名店而入不敷支,Ron透露刚刚交了近五十万元税,证明收入绝对不少,但如此辛苦工作,只是想买表奖励一下自己,无线制作资源副总监乐易玲亦曾就此责怪过他“大花筒”,叫他好好储钱买楼。眼见无线小姐姐钟嘉欣杨思琦已分别买楼,Ron亦决心储钱买楼,希望在住满现时清水湾半岛两年租约后,能拥有一层自己的物业。

  没有骗古天乐50万

  另Ron接受查小欣电台节目电话访问时,对于有报道指他“诈骗”古天乐五十万,强调并无此事,此次用“诈骗”字眼,已经超越本身底线,严重损害其人格声誉、工作及家人,所以有必要交代,至于会否采法律行动,会跟家人商量后再决定。Ron重申:“一分一毫都是自己赚回来的,我没有向古仔借钱,也没有问任何人借过钱,我问心无愧,好彩乐小姐她也信我没做过,我也不信古仔会向杂志那么说。”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