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回宿舍途中爆轮胎出车祸 奎贤肺出血重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2:32  新浪娱乐
SJ回宿舍途中爆轮胎出车祸奎贤肺出血重伤(图)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以崔始源为首的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SJ)近日十分倒霉,其中四名成员昨天凌晨在首尔遇上车祸,成员奎贤重伤,情况严重。

  昨天约零时20分,SJ四名成员完成KBS的《Kiss the Radio》节目后,乘保母车回清潭洞宿舍,车子驶至首尔奥林匹克大道盘浦大桥附近时突然爆轮胎,滑行30米撞上路基并翻车,SJ四子及两名经理人受伤,伤势最严重的奎贤当场不省人事,被送往江南圣母医院抢救。

  经医生诊断后,证实奎贤的盆骨和右侧肋骨骨折、肺出血、腹腔充血及脚骨折断,由于胸部受压,令胸腔充气致呼吸困难,要转送胸部外科重症室,接受气管切开手术,并插入一支喉管以人工呼吸器辅助呼吸。奎贤的父母急忙赶到

医院,其母还握着儿子的手祈祷。

  Fans装病潜入医院

  奎贤的父亲表示儿子说话虽然有点困难,但已脱离危险期,目前已转院留医,有10万SJ迷在奎贤的Blog留言祝他早日康复。经理人公司其后发表声明,指受轻伤成员李特撞伤和被玻璃碎片割伤额头,恩赫和申东因撞伤而需接受治疗,申东的伤势则较轻。

  此外,一名20岁女Fans伪装病人潜入医院见偶像,但被职员识破赶走,之后她又声称身体不适召救护车送院,但她到奎贤床边时突然弹起身企图用手机拍他,幸被职员及时发现及制止。至于

车祸原因是26岁姓尹的司机失误,而SJ本周工作已全部取消,《Kiss》节目亦需换主持人。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