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牛赛前苦练冰舞 比赛超常发挥引“妒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2日21:42  新浪娱乐
阿牛赛前苦练冰舞比赛超常发挥引“妒嫉”(图)

阿牛表现出色

阿牛赛前苦练冰舞比赛超常发挥引“妒嫉”(图)

阿牛和搭档

  新浪娱乐讯 阿牛(blog)在担任了第一期《明星大练冰(blog)》表演嘉宾后,也想上冰场秀一下技艺,于是参加了第二期的节目。录像前阿牛一言不发独自练习,不理会在一旁聊天嬉笑的其他参赛明星们。赛前不露声色,却在比赛时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演出服十分有特色,比赛更是超常发挥,引来了其他参赛者的妒嫉。

  看到阿牛表现如此之好,其他明星也动起了“鬼主意”,在阿牛回到休息室之后参赛的明星都假装不理睬他。阿牛便和舞伴开起了玩笑,说:“他们不理我,我们去洞房吧”,惹得休息室里所有人都笑成一片。不过得意的阿牛在最后全体上场谢幕的时候还是出了洋相,一不小心就摔到了地上,看来要想提高滑冰技术还是要在以后的训练中慢慢加强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