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蔷否认露乳沟勾外国人 支持林志玲攀豪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7:10  新浪娱乐
萧蔷否认露乳沟勾外国人支持林志玲攀豪门(图)

萧蔷(右)和主管Henry互动密切 照片/金懋提供

  萧蔷又传新欢?前几天萧蔷到北京为化妆品旗鉴店剪彩,会中和一位高大英挺的外籍男士Henry互动密切,被媒体形容为“萧蔷狂露乳沟,酒后勾引外国人”。萧蔷昨天闻讯回应:“拜托,我穿得还好啦,况且酒杯举了一下而已,勾谁呢,他是我老板啦。”

  大美女萧蔷所到之处都有话题,这次到北京除了又被拿来和林志玲互比,被指她可能会抢下林志玲华航代言工作,并说萧蔷暗批林志玲攀豪门,和郭台铭互动全是为了钱,对此,她表示:"豪门不一定是猪头,这个圈子也不止我和她(指林志玲),华航代言的事不清楚,请问我经纪人,好吗?”

  剪彩仪式中萧美女和一位高大的美籍帅哥互动频频,两人握手时男方紧紧握住她的小手,也被指为酒后用乳沟勾引外国人,萧蔷笑说:“他一见我的面就说:你只有30岁哦,我就回说,什么,只有25岁,他是大中华地区客服部的高层主管,还跟我要我写的书。第一次见面,手上有拿酒但没有空喝酒啦,说我用乳沟勾引他,天呐,这套衣服中规中矩,你说是不是?”新浪娱乐/粘嫦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