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被指沦为香港三流演员 无奈进军内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7:50  现代金报
谢霆锋被指沦为香港三流演员无奈进军内地(图)

谢霆锋

  自从谢霆锋张柏芝“修成正果”后,两人在内地的曝光率节节攀升,商演、电影、电视剧一部接一部,据英皇内部知情人士透露,谢霆锋的通告都排到今年9月份了。

  但日前,一位在香港干了10年的资深娱乐记者向外界爆料,称在内地观众眼中属于一线红星的谢霆锋,在香港媒体及老百姓眼中却是过气的“三流演员”,“谢霆锋在香港的行情还不如南京姑娘熊黛林(郭富城绯闻女友)的十分之一。”

  内幕 锋芝因“顶包案”分手

  谢霆锋和张柏芝的感情几经波折,当年二人曾经分手过,但分手的真正原因至今依然是个谜。

  日前,在香港娱乐圈混迹了10余年的老娱乐记者H先生对外界透露:“(2002年)3月22日这个日子我不会忘记,那时候我入行不久,拍到谢霆锋和张柏芝秘密拍拖是我入行后拍到最大的八卦新闻。那是星期六的晚上,谢霆锋和张柏芝大概是22时左右去了KTV唱歌,我们拍到他们拖手、接吻等甜蜜状;在门口守到4点多,他们出来的时候都喝了很多,走路都有些东倒西歪了,到了车上,他们似乎发生了很激烈的争吵,之后他们的车子呼啸而去,我们追了两条街就丢了。”

  当天随后就发生了车祸,也就是那次轰动的“顶包案”,“据我们推理,张柏芝也应该是在车上的。后来我们从张柏芝的身边人处打听到,那晚他们吵架的原因是因为王菲,谢霆锋、张柏芝、王菲三人的三角恋纠缠了3年,张柏芝一直被当作第三者,而她的性格也不是愿意偷偷摸摸的人,(当天)张柏芝要求他彻底与王菲分手,因此(二人)闹得很不愉快。据说出车祸时,惊慌下打车离开的主意也是张柏芝提出的。”H先生告诉记者,因为经历了这次事业的重创,谢霆锋才艰难地在已经选择张柏芝后,又改变主意与王菲和好,令张柏芝大为受伤。

  复出 有价无市举步维艰

  彻底摆脱了这段三角恋,但经历了“顶包案”,再加上之前与记者打架、辱骂记者等一系列恶性事件,谢霆锋(在香港)的形象实在是坏到家了。H先生介绍,当时香港的家长都以谢霆锋为负面形象教育孩子不要学坏。

  2003年6月,谢霆锋复出后发的首张专辑销量据说是“惨不忍睹”,“在此之后,关于谢霆锋,媒体惟一关注的就是他和王菲的恋情,不到一年,两人正式分手,他在香港娱乐圈的发展也算走到了头。”H先生算了笔账给记者听,“最近几年,谢霆锋有什么能拿得出手的作品吗?无论是影视还是音乐方面的。英皇在港投拍的电影也鲜少有他露面,连杨受成也意识到了,谢霆锋在香港就意味着‘票房毒药’。而八卦周刊也深知他卖不出发行量,不再追踪报道他了。谢霆锋原本在香港的代言费是100万港币,商业活动是15万港币,可到后来,根本没有商家愿意请他代言。近两三年,谢霆锋在香港的商业活动几乎是零。”

  和好 进军内地实属无奈

  要说香港媒体重新对谢霆锋感兴趣,还是内地大片《无极》(blog)再度令谢霆锋和张柏芝复合。H先生说:“谢霆锋还是靠着张柏芝再次在媒体上露露脸,可大家对他的兴趣实在是不大了。再说,他和张柏芝的这段婚姻也不被看好,两个人都还像是没玩够的孩子。”

  谈到内地的发展,谢霆锋可算是真正咸鱼翻身了。近年来,谢霆锋80%的时间都在内地拍戏,一部接一部的作品都连续推出。一位内地演出公司的老板告诉记者,各地的演出商,包括央视“欢乐中国行”及“

同一首歌”都很喜欢用谢霆锋,因为老百姓喜欢,赞助商也认同他的名气。“50万一场都买不到,要预订还要提前四五个月,前阵子去询价,已经排到九月份以后了。”H先生告诉记者,“从本质上来说,谢霆锋到内地发展是很无奈的,因为他需要钱。”据悉,英皇高层已暗示过不再与谢霆锋续约。

  最后,H先生还透露,谢霆锋已计划在上海安家了,“听说他正在存钱买房子,这边寻到了生存之道,当然就不回去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