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佘诗曼在内地拍戏像度假 称绯闻是宣传手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09:35  信息时报
佘诗曼在内地拍戏像度假称绯闻是宣传手段(图)

佘诗曼坦言不介意男友年龄比自己小,不知是否暗示新欢就是吴卓羲。

  刚刚在北京拍完无线电视台今年重头剧《岁月风云》的佘诗曼,昨日上午到从化出席一个新楼盘的开盘仪式。对于这部重头剧,佘诗曼寄予很大的希望,认为是今年自己的代表作之一,可以角逐最受欢迎女主角,但对于获奖机会,佘诗曼就说剧集还没播,要看反应才知道。

  在内地拍戏像度假

  昨日早上,一身紫色衣服打扮的佘诗曼一出现,引来许多“师奶”Fans的追捧。佘诗曼对记者说,虽然《岁月风云》已于4月18日在北京拍摄完毕,但是自己这几天就忙于一些活动,刚从台湾回香港就直接来从化了,“在家里的床上只睡了三个小时”。不过佘诗曼说,这几天出席活动比之前拍剧要辛苦很多,“因为这次去北京拍戏要比在香港拍戏要舒服,不用半夜开工,而且这部剧有很多不同剧情线,所以其他演员开工的时候,自己就可以休息,所以这次拍戏有点像度假。”所以在这次的“度假之旅”中,佘诗曼还抽空去了一趟长城,“十年前参选港姐的时候去过一趟长城,现在重游旧地,都有很多的感慨。”

  去年无线颁奖礼夺得“最佳女主角”的佘诗曼,到今年目前为止还没有剧集播出,记者问她是否担心今年不能卫冕这个奖项,她就说:“我觉得《岁月风云》是可以的,我与林峰这对拍挡的戏份都非常吸引人的,而且我还是演反派的角色,中间很大部分都是说我如何去复仇,并且说我很贪钱,钱才可以令我有安全感,这些演绎都对我很有挑战的。”记者笑问她在现实中是否也是贪钱,她就直认说:“钱是很重要的。”对于有报道指她是去年无线女艺人中最赚钱的一个,她笑言说:“我不知道是不是收入最高的,但努力工作是得到一些的回报。”

  不介意男友比自己小

  拍完《岁月风云》后,佘诗曼透露休息一个月后就会开拍无线的一个新剧集《陈梦吉与方唐镜》,在剧中将与陈小春谢天华合作,其中主要的对手戏是陈小春,她说这是首次与陈小春合作,期待擦出火花,至于会否担心擦出绯闻,她就说:“从来都没有担心过,这种绯闻不是今年才有,年年都会有的。”另外,最近她的新任绯闻男友吴卓羲梁靖琪传出绯闻,记者笑问她会否有“甩难”的感觉,她说:“现在的结局是很好啊,不过我从来都没有觉得是‘难’,都是宣传手法而已。”还有对于另一个绯闻男友陈浩民(blog)的新剧《天机算》目前在无线热播,佘诗曼就直言没有看过,而且自己对看电视没有兴趣,似乎对这位绯闻男友非常绝情,“我都是喜欢看电影多过看电视,因为没时间去追电视的剧情。”

  之前佘诗曼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男友选择将介于她上下五岁的范围,所以当记者笑问她不担心男友比自己小会影响沟通,她就说:“如果大家可以沟通的话,年龄不是问题。”另外,佘诗曼还坦言,以前有想过30岁之前结婚,但是现在已经过了这个年龄之后,就对结婚的时间没有限定了,只要随缘就好,她还说自己选择男友的标准就是“高过我还要疼我,不一定要很有钱。”

  另外,近日前无线副主席费道宜入主亚视担任行政总裁之后,有报道指费道宜列出一份挖角名单,其中里面有佘诗曼,对于费道宜方面有否与她接洽,佘诗曼就说:“我刚回来,任何人都没有接触过,我与无线的合约还有三年,现在谈这些都是太早了,所以这些传闻不要信,有什么可以直接问我。”时报记者 叶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