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当众给吴建豪“抹油” 害羞不敢碰其胸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0:29  金羊网-新快报
萧亚轩当众给吴建豪“抹油”害羞不敢碰其胸肌
萧亚轩当众给吴建豪“抹油”

  吴建豪21日为自己的新专辑《V.dubb》举办签唱会,好友萧亚轩(Elva)也来助阵。来自日本、韩国、中国香港、菲律宾、新加坡等地的歌迷将现场搞得好像联合国,而吴建豪也很“识做”地用各国语言跟歌迷打招呼。

  搞笑的是当Elva把自己平时拍照用的防晒油作为神秘礼物送给吴建豪的时候,一众媒体居然都要求Elva当场替他“抹油”。正当Elva犹豫是该抹在胸肌还是腹肌上的时候,台下的歌迷连声说“No”,最后Elva只能把油抹在了吴建豪的手臂上。

  而22日,已经分飞的F4也在台大体育馆举行了一场见面会,会后为了防止粉丝们互相弹贬,F4又各自单独举行见面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