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情书向柏芝示爱 “她说我只会说不会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28  中国新闻网
谢霆锋情书向柏芝示爱“她说我只会说不会做”
张柏芝谢霆锋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中新网4月23日电 香港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第二辑收视及口碑理想,周三播出的结局篇更找来第二辑的嘉宾如谢霆锋、蔡少芬(Ada)及梁咏琪等齐向至亲剖白,当中蔡少芬与谢霆锋分别向最爱的妈咪及老婆张柏芝表爱意,揭露感性的一面。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性格反叛的霆锋,探访柬埔寨后感受至深,特意写信予父母及太太张柏芝。他表示儿时与父母相处时间甚少,柬埔寨之行令他想起一家人宵夜的甜蜜情景,更对柏芝说:“我整日说带她去这里去那里,她说我整天只会说不会做。”霆锋坦言会立即身体力行,证明自己不是空口讲白话。就连甚少谈情的汪明荃,亦写信向男友罗家英剖白,坦言与他相识很难得,还甜蜜约他去旅行:“上次我们去日本看樱花,下次就看枫叶。”昨日她出席慈善晚会任表演嘉宾,坦言朋友看毕《向》亦感动流涕:“影迷还说要多疼妈咪。”至于备受情伤的梁咏琪见识女儿国的走婚习俗后,坦言要写信予“未来老公”,希望婚后能如当地的走婚男女般日日享受甜蜜。

  无线节目《向世界出发》带出艺人至情至性一面,为配合结局篇《在世界中心呼唤你》,无线特别找来于第二辑曾走过感性人生路的谢霆锋、梁咏琪、廖伟雄、曾志伟、汪明荃及蔡少芬等,以读信形式向至亲剖白,当中最感动的是在以色列背十字架、体验耶稣基督走苦路的蔡少芬。

  蔡少芬曾因母亲欠赌债声泪诉苦,更一度断绝母女关系。今次她藉节目向母亲剖白,坦言最爱的仍是她,很高兴能成为她的女儿,期望母亲能少吃甜食,保重身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