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家辉4年前拳打巴士司机 再次被告索赔35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1:3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梁家辉在2002年底涉嫌醉酒驾驶并殴打巴士司机,司机声称遭梁狂打其背部,导致脊椎移位,多年无法痊愈,因此上诉追讨350万元赔偿,但梁家辉只肯赔偿4万多元。该案19日在香港高院开审,梁家辉在女助手陪同下出席聆讯。

  该宗车祸发生于2002年,案发当时约在凌晨时分,梁家辉驾驶私家车,途经香港海底隧道九龙入口时,与一辆巴士和另一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巴士司机庄培坚下车并与梁理论,期间遭梁挥拳袭击其面颊及背部。梁家辉于2003年1月在法庭上,承认普通袭击及醉酒驾驶,承诺不会再犯,最后被判罚款12000元及吊销驾驶执照18个月。

  日前,巴士司机庄培坚称,殴打案发生后,他的伤势难以痊愈,因此被解雇至今一直失业,由此向梁家辉提出巨额索赔。但梁家辉的大律师黄锦燊(赵雅芝丈夫)指出,警方当日的口供,事主从未向警员投诉曾遭梁家辉狂打十拳之多。 (宋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