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陈玉莲素颜亮相 最佳“小龙女”学儒释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14:51  中国新闻网
中年陈玉莲素颜亮相最佳“小龙女”学儒释道
廿四载已过,昔日小龙女入中年。

  中新网4月23日电久未露面的香港电视明星陈玉莲(莲妹),昨日出席“一人一个香港故事”记者会。扬子晚报报道,不施脂粉的莲妹,脸色红润,看来精神奕奕,保养得很好。问她有何保养之道?莲妹说自己近年跟随师傅学习儒释道学,对方可说是她人生转折点的最大恩人,令她一直保持开心的心情。

  报道称,当年天生丽质的陈玉莲与刘德华合演的电视剧《神雕侠侣》,可说是她的经典之作,之后也有不少人重演“小龙女”的角色,问莲妹有没有看过别人的演出时,她说没有看过。既然如此她是否有意复出?她说,其实都没有人跟她谈过,但她不抗拒拍剧,只是没有遇到合适和喜欢的剧集而已。

  虽然陈玉莲已有十多年没有拍剧,但并未因此而降低她的知名度,尤其是广东省一带的地方,因为经常播映她的电视剧,每当她到内地,很多人都认得她。出道至今,大家一直都称她做莲妹,莲妹笑言别人这样称呼自己,的确很亲切,但她致电给朋友,要说自己是莲妹时,便觉得很尴尬。 (星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