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面对美食吃完即吐 黄伊汶拒谈余文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08:41  新浪娱乐
吴建豪面对美食吃完即吐黄伊汶拒谈余文乐(图)

黄伊汶与吴建豪相当投缘,但不肯将对方与绯闻男友余文乐比较

  吴建豪(Vanness)与黄伊汶一起为电影《功夫无敌》做宣传。Vanness难忘与一众演员拍戏期间四出觅食,但因要保持身形竟吃完即吐,可谓暴殄天物。黄伊汶则被踢爆与Vanness相当投缘,但却拒绝拿对方与其绯闻男友余文乐比较。

  《功》片已拍竣经年,最近才安排上映,台前幕后包括Vanness、伊汶、林子聪、梁小龙及监制杨盼盼等,昨天(4月24日)剧组拉大队往广州做宣传,Vanness自然成为风头趸。

  林子聪表示拍戏期间一众男演员经常一起出去找美食,不过身为男主角的Vanness因要保持身形,但又敌不过佳肴当前,故吃完即将食物渣滓吐出来。

  被问到徐若瑄化名为他的新歌填词,Vanness闻言即笑道:“这是你们说的,之前我已经说过,你们可以翻看吧。(是不是暂时都不会拍拖?)现在工作为上,况且我要照顾家人,希望媒体可以尊重这些事情。”

  至于以性感吊带裙亮相的伊汶,坦言拍该片可以顺道偷师学功夫,事隔多年再与Vanness碰面,她觉得对方消瘦了,又回忆起合作期间互相照顾的情景,然在旁的梁小龙即插嘴说:“又不见你照顾我?”令伊汶相当尴尬。

  至于余文乐传与导演陈木胜不和,她表示这天是为电影做宣传不谈其他话题,加上自己不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故不方便发表意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