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吃麻辣火锅嘴巴肿一倍 笑言变性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0:42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吃麻辣火锅嘴巴肿一倍笑言变性感(附图)
梁咏琪

  中新网4月24日电 梁咏琪(blog)(Gigi)在内地各个城市展开第二轮国语唱片《给自己的情歌》宣传,正在赶拍电影的Gigi,特别向导演请了十天的假期,与各地歌迷见面。热情的歌迷知道Gigi最爱美食,每站都送上很多当地特色小食, Gigi笑言:“真的每晚都要做运动保持身材啦。”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五年没有到过成都的Gigi,刚下飞机便有过百歌迷在机场迎接,把机场挤得水泄不通,更有歌迷包车追着她,怎知开错方向,竟然在

高速公路上倒车,Gigi看到心惊胆跳并说:“很开心见到歌迷这么热情,但希望大家要注意安全,不希望有任何意外发生,希望歌迷理智,爱惜生命。”Gigi在成都举行了一场签名会,歌迷为了取得第一位置,于前数晚已在场地外带同睡袋等候,誓要取得Gigi第一个签名,结果她一看到Gigi,便哭了起来,忘了要签名,弄得Gigi也不知如何是好。

  歌迷知道Gigi每次都来去匆匆,错过探访

熊猫的机会,便送了一只大熊猫娃娃及一个特别订制有Gigi名字的熊猫刺绣摆设,十分有心思。而难得一到四川的Gigi当然有把握机会,一尝最有名的麻辣火锅,结果她是一边大叫好辣,却一边不停大口吃,嘴巴肿了一倍,还笑问工作人员:“我的嘴唇是不是很
性感
呢?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