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大练冰》结束第二场 胜出阿牛投保牙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1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 东方卫视的明星真人秀节目《明星大练冰(blog)》日前结束了第二场比赛,阿牛(blog)出人意料地获得了本场冠军。在这次至今为止最具风险性的明星真人秀中,许多明星都是先投保后参赛。

  《明星大练冰》不仅要求明星在短时间内学会滑冰,更要求他们在冰面上展示各种动作,作为歌星还要同时唱歌以配合现场的气氛,困难程度可想而知。而在比赛前的排练中,明星选手在冰上因摔受伤也成了家常便饭。

  担任了第一期《明星大练冰》表演嘉宾的阿牛,赛前不露声色,却在比赛时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演出服十分有特色,比赛更是超常发挥,引来了其他参赛者的妒忌。为了保险起见,魏斌(blog)的冰上木偶、李丽珍的妖姬扮相、洪欣的冰场飞舞、黄家诺的冰上扮酷都以不摔倒为目标。

  参加《明星大练冰》的明星可自行投保“关键部位”的规定出来后,大部分

女明星都为自己的脸投了保;而男星则在四肢上投保的较多,阿牛的投保最为另类:“我投保的是我的牙齿,虽然很多人觉得我牙齿歪歪的,不整齐,很难看,但是很多歌迷也是因为牙齿才记住阿牛的,所以虽然它很丑,但也是我的标志,当然要好好保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