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立行愿将女友送表弟 全裸不是最大尺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1:52  新浪娱乐
黄立行愿将女友送表弟全裸不是最大尺度?(图)

黄立行

  新浪娱乐讯 墨镜、黑衬衫、宽松的牛仔裤,配上白色的帆布鞋,这就是那个喜欢玩HIPHOP、RAP,狂野独特的黄立行。这样一身简单利落的出现在九天音乐时,让人很难一下子把他跟他的歌曲结合一起。接下来幽默的谈话,更是给人一个全新的黄立行。

  无神论的爱情观 送女友给表弟

  专辑名称《无神论》,黄立行本身也是无神论者,对爱情更是一个典型的“无神论”。不相信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不相信有下辈子的爱情,对爱情只是抱着现在快乐就好的态度,给人一个实实在在稳重男人的形象,浪漫当然是不搭边的。

  可是这样讲究实际的男人,曾经也为女友准备过别出心裁的烛光晚餐,更是请来自己的两个表弟充当服务生。这恐怕是一般人所不能想象出来的场景了。九天星访的主持人开玩笑说,这么做要是女友看上表弟了怎么办?stanley立马很大方的表示:“那就直接送给表弟好了。”说完自己乐开了花。这到有点像歌曲中狂野独特的黄立行的作为。

  《台北晚九朝五》全裸镜头不是最大尺度?

  镜头中玩着HIPHOP、RAP的黄立行是个个性十足的时尚达人,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却透着丝丝邪气,这些都注定了他的与众不同。去夜店泡泡MM很正常,喜欢看美女很正常,MV激情镜头很正常....所有一些普通人不敢直言的话语,他都直率的面对镜头表示很正常。更是给自己《无神论》MV中的魅惑出演给与很高的评价,还给歌曲加了分。这似乎才与不羁的他相符合。而接下来的话,却让人大出所料。

  黄立行曾在电影《台北晚九朝五》中大胆地全裸出镜,让fans 们大饱眼福,欣赏到了stanley完美身材。九天星访中被问到,这次出演是否是尺度最大的一次出演。stanley一语惊人:“不是阿。”全裸还不是最大尺度?在场的所有人在目瞪口呆的同时,都充分准备好耳朵期待着更惊人的暴料。stanley则一脸茫然的看看经纪人,看看助力,看看在场的大家,不知道是什么话让大家如此兴奋。在星访主持人的一再提醒下,这个台湾的ABC,三年前来内地还需要经纪人用英文解释,才能用吞吞吐吐的普通话与人交流的他,虽然如今已经操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了,却还不能很准确的理解语言。在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失言时赶紧辩解:“镜头上是最大了,镜头上是最大了。”紧张尴尬的表情,完全是一个邻家小男孩。

  出道15年,stanley黄立行没有野心的经营着自己的音乐,追求着自己的理想。音乐上一个狂野不羁的自我,生活中一个沉稳风趣的自我,开心实在的享受着生活。不认为得奖是对音乐的肯定,只要得到朋友、歌迷的肯定,就是最大的收获,这也是为什么黄立行一路走来可以让这么多的人为他疯狂为陶醉的理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