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飞轮海”受183CLUB排挤 经纪公司出面辟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5:05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 (记者王慧纯)偶像团体“飞轮海”不参加安徽卫视五一举行的“辉煌星歌会”,是吴尊要和星爷见面?还是受183CLUB排挤?记者从安徽卫视得知,经纪公司以档期不合为由拒绝了他们的邀请,称吴尊五一会和周星驰见面。吴尊接下来要发唱片和拍摄两部台湾偶像剧,他前天表示自己可能没有档期出演星爷的电视剧《功夫传人》,但周星驰还是决定近期飞台湾,敲定双方是否能够最后合作。

  据小道消息,飞轮海缺席是因183CLUB表示在“辉煌星歌会”上不希望有别的台湾偶像团体一起同台。但是星歌会和183CLUB的经纪人都否认了这一传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