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肥姐沈殿霞上海报警赶狗仔 火气十足破口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1:16  中国新闻网
肥姐沈殿霞上海报警赶狗仔火气十足破口骂(图)

肥姐为爱女郑欣宜加油

肥姐沈殿霞上海报警赶狗仔火气十足破口骂(图)

肥姐报警狗仔队跟踪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肥姐沈殿霞日前特地到上海,为参与节目《非常有戏》的爱女郑欣宜打气,工作完毕,肥姐等一行人先返酒店,继而两母女结伴到仙乐诗广场用晚膳享受天伦,沿路吸引香港及内地传媒跟踪追访。

  肥姐病后身体日渐康复,火气也十足,她到达餐厅前发现有记者,即一手捉其中一个,破口大骂道:“你们这些人到底怎么回事?有什么好跟的?……”欣宜见肥姐气得发抖,便不停安抚她,又帮妈妈拍背顺气,后来该记者好言向肥姐解释情况,但肥姐早已报警,10分钟后警察到场,最终该记者删除所有相片,并向肥姐郑重道歉,肥姐才消气,见围观人群越来越多,最后肥姐决定不再追究,带女儿入酒店吃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