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放飞”飞轮海 183CLUB趁机踩一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2:59  金羊网-新快报
吴尊“放飞”飞轮海183CLUB趁机踩一脚(附图)

吴尊“放飞”飞轮海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偶像团体总是是非多,吴尊最近人气特别旺,立即就传出和飞轮海其他成员不和的消息。安徽卫视“五一”将举行“辉煌星歌会”,原本希望邀请飞轮海出席,但是人气王吴尊“五一”要密会周星驰,在三缺一情况下飞轮海只好缺席晚会。不过飞轮海缺席却意外扯出台湾两支偶像团体的恩怨,目前已经敲定过来演出的183CLUB就表示不希望与飞轮海同台。

  吴尊密会星爷“钱途”受损

  今年年初,安徽卫视的《超级大赢家》就曾经邀请飞轮海上过节目,不过现场却出现了小意外,成员之一的炎亚纶不慎弄伤眼睛,而主持人高凌风并没有立刻中止节目,还当众批评另一成员汪东城表演的舞蹈,此举激怒了“飞轮海”的歌迷,粉丝群起炮轰高凌风欺负新人。这事件以后飞轮海再没有上过安徽卫视节目,这次节目组再次邀请,是希望能够和飞轮海化解矛盾,但是经纪公司却以档期原因婉转拒绝。

  据悉,这次飞轮海缺席主要是因为吴尊“五一”要迎接星爷驾到。尽管吴尊曾表示可能自己没有档期出演星爷的新剧《功夫传人》,但是周星驰已经看好这个苗子,决定在“五一”期间亲自飞到台湾去再次谈论双方合作的事宜。吴尊经纪公司希望与星爷合作是电影部分,此次星爷台湾行将敲定双方是否能够最后合作。

  对于安徽卫视的邀请,经纪公司考虑到最近吴尊单飞传闻越传越盛,让三缺一组合到安徽表演会落人口实,所以经纪公司决定放弃演出。

  183CLUB拒绝与飞轮海同台

  飞轮海不能参与表演,已敲定演出的183CLUB就表示,这次到安徽演出不与其他台湾偶像团体同台,尤其点名提到了飞轮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