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和范植伟藕断丝连 王心凌称对待爱情靠感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和范植伟藕断丝连王心凌称对待爱情靠感觉(图)

台湾艺人王心凌

  中新网4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王心凌和旧情人范植伟分手一年多,两人也都各自“桃花朵朵开”,但昨天王心凌却坦言范植伟仍会发信息给她,两人关系仍藕断丝连,就连塔罗占卜老师都直断说:“恋情纠葛不断,感情容易出现第三者。”甚至惊爆王心凌身边的追求者,其实“另有所图”,但向往爱情的她却说:“跟着感觉走吧。”

  王心凌昨天在Hit Fm联播网的安排下,接受塔罗牌和色彩学占卜,占卜老师断言王心凌2010年才会遇上“真命天子”,这3年内的追求者多半是“另有所图”,并指王心凌目前有心仪对象。由于日前才传出有LV男和送花男频频示好,王心凌惊讶的说:“怎么感情命运这么不好啊?”

  提及和旧爱范植伟仍藕断丝连的关系,王心凌坦言:“他已经远离我的生活,也不是很熟了,但还是会主动发信息给我。”是否会回信息?王心凌回答“会”,但随即又改口说:“如果说不会,他的立场尴尬,但之前他的公司一直觉得我每次发片就拿他出来炒新闻,所以还是不提了。”但身边“意图不轨”的追求者,王心凌笑了笑说:“跟着感觉走就好,遇到不错的,还是会想尝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