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家琪亲证怀孕3个月 戒烟准备做健康妈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08:05  新浪娱乐
麦家琪亲证怀孕3个月戒烟准备做健康妈咪(图)

麦家琪承认有喜,笑声中不禁流露怀孕喜悦(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结婚未够半年的前港姐、艺人麦家琪,昨日(4月25日)亲证有喜,虽然预产期为10月,但其好友袁咏仪(靓靓)已非常紧张,既抽空陪她购买BB用品及孕妇衫,更一早为她安排产后陪月事宜。

  去年底下嫁大律师王国豪的麦家琪,婚后享受二人世界数月后,便加入为人母之列。前日有人目睹家琪与同届港姐、其麻将搭子袁咏仪,到中环一家BB用品店选购孕妇装及BB用品。期间靓靓对腹部隆起、身形胀了点的家琪十分紧张,购物后更叫佣人帮家琪拿着战利品,对初怀孕的她家琪呵护备至。

  记者昨日致电恭喜家琪,她笑着承认已怀孕3个月,并表示有计划生这胎,故最开心的是一直渴望有孩子的丈夫,其次就是靓靓,她说:“老公好开心,我每次照超声波见到BB,都感受到做妈咪的那种喜悦。预产期是10月,是男孩女孩就不想公布。靓靓知道我有了不知多紧张,她帮我预备了好多东西,就连陪月都帮我安排了,真是要多谢她。”怀孕亦令家琪决心戒掉多年的烟瘾,“现在最讨厌闻到烟味,闻到都会头晕。”

  至于她在旺角开设的内衣店,早已交由好友颜仟汶代为打理。问产后会否专心带孩子,家琪说:“亚视人事变动,未谈续约,生完看情况再决定,不过我还想继续工作。”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