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龙出席宣传仪式耍俏皮 把笔叼给女主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成龙出席宣传仪式耍俏皮把笔叼给女主持(图)

成龙把笔叼给女主持

  “老帅哥”成龙(blog)年过五十依然风流倜傥,在与某运动服饰公司签约的时候,对外宣称双方还将在影视拍摄方面合作。在现场成龙大哥表现得兴致颇高。不仅当众用嘴把笔帽摘下,还把笔叼给女主持人,动作十分挑逗。网友评价大哥风流不减当年,也有的认为这并不是大哥表现轻佻,而可能只是为了宣传效果。

  一袭白色唐装,一群黑衣

保镖紧随其后,成龙每次亮相,着装都很简单,排场都很震撼,日前成龙亮相北京为某服饰代言,无论着装,还是发言都相当简单,然而贴身相随的十余位黑西装保安人员都相当紧张,不过大哥行必在先,风范不减,言必谈弘扬中国功夫。

  即使是代言产品,成龙都不忘宣传中国功夫,他本人发言不超过五分钟,但他却带了十余位功夫小子,这群少年表演了数分钟精彩的功夫对打,引来在场嘉宾阵阵掌声。女主持笑盈盈的似乎有意迎合成龙提问,问是否十余个功夫小子都得了成龙的“真传”,偏偏成龙很率直地否认多少有些不尽情面。不过稍后成龙却俏皮起来,不仅当众用嘴把笔帽摘下,还把笔叼给女主持人,动作十分挑逗。

  另外,成龙和李连杰(blog)首度合演的电影《功夫之王》即将开拍,不过两大天王难逃真正功夫大王袁和平的“五指山”。袁更命令包括两大天王在内的所有演员,闭关练功。杨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