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搬至郑伊健寓所 温馨同居见男方父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5:10  信息时报
蒙嘉慧搬至郑伊健寓所温馨同居见男方父母(图)

不论室内车内,俩人都十分甜蜜

  被前男友指为“情场女老千”的蒙嘉慧,日前被香港一媒体拍到搬至郑伊健在西贡匡湖居的寓所,共赋同居。连日来蒙嘉慧不但以街坊装束在郑伊健家招呼亲友,还温馨地见了郑伊健父母,情到浓时两人还会互相亲嘴,非常甜蜜。

  蒙嘉慧与郑伊健拍拖半年,不断传出分手消息。之前蒙嘉慧前男友Michael爆出她一脚踏两船,暗地与郑伊健发展恋情,称她为“情场女老千”,但这些传闻却没有影响“蒙面恋”。据悉,两人因不想同居之事太过高调,所以只有他们身边要好的朋友和双方家长才知道此事,为掩人耳目,蒙嘉慧仍然租用北角富泽花园,并且每星期还会返回此处一次。每当有狗仔队追踪时,她便会返回北角寓所,刻意避开众人视线。

  虽然蒙嘉慧在媒体面前很低调,但在郑伊健家时,她便显得主动。该报道指,她不时主动挑逗郑伊健,某天夜里她在家里收拾屋子时,边打扫边向郑伊健撒娇,还主动捉住男友,嘴对嘴热吻。由于郑伊健出名孝顺,蒙嘉慧也将关系处理得很好,趁男友请父母和家人回家吃饭时,积极讨好郑伊健父母,俨然“新媳妇”。当天下午5时左右,郑伊健父母与其兄长驱车而来,妹妹和妹夫也来到,一家人在花园吃火锅,蒙嘉慧不断夹菜给郑父,见他喝完啤酒,便立即到厨房取酒给他。

  除了懂得讨好郑伊健家人,蒙嘉慧还很会讨好他的好友,有一天,郑伊健请来好友林晓峰夫妇、林珊珊和前男友Michael以及监制钱国伟等到家,蒙嘉慧与他们也谈得十分投机,明显有别于郑伊健前女友梁咏琪(blog)。洋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