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郑伊健互拜父母秘密同居 情浓时甜蜜亲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17:51  东南快报

  蒙嘉慧日前被拍摄到她搬到郑伊健于香港西贡匡湖居的寓所,两人开始同居生活。连日来蒙嘉慧不但以休闲装束于郑伊健家招呼亲友,更温馨地见了郑伊健父母,情到浓时两人更会互相亲嘴,非常甜蜜。

  两人因不想太过高调,所以只有他们身边好友及双方家长才知此事,为了掩人耳目,蒙嘉慧仍有租用北角富泽花园,兼且每星期亦会返回上址一次,每当有狗仔队追踪时,她便会返回北角寓所,刻意掩人耳目。由于伊健出名孝顺,蒙嘉慧趁男友请家人回家吃饭时,积极讨好伊健父母。

  当日下午约5时,伊健父母由其兄长驱车到访,妹妹及妹夫则自行到达,一众人于花园吃火锅,眼见蒙嘉慧不断夹菜予郑父,见他喝完啤酒亦即到厨房取酒给对方。除了懂得讨好伊健家人外,蒙嘉慧亦很会讨好他的好友,伊健请来好友林晓峰夫妇等到家做客,蒙嘉慧与他们亦谈得十分投契,明显有别于伊健前女友梁咏琪。 东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