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蒙嘉慧避谈绯闻 只认郑伊健“好人 好朋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09:29  东方早报

  昨天,TVB当家花旦蒙嘉慧与当红小生林峰亮相上海网吧“TVB特许形象店”,不少粉丝特地赶到现场一睹偶像风姿。蒙嘉慧在接受早报记者的采访时,有意避开与绯闻男友郑伊健的感情问题,只说对方“是个好人,好朋友”。

  聊到这次TVB的新剧《溏心风暴》,蒙嘉慧显得异常兴奋,“与过去正气的角色相比,这次扮演第三者,觉得很有挑战。”问她怕不怕演第三者而被粉丝讨厌,蒙嘉慧自信地说:“不怕啊!如果被他们讨厌的话,就说明我演得非常好啦!”演惯了知性女子的蒙嘉慧透露自己现在最想演古装戏,想尝试像杨紫琼那样成为“打女”。

  蒙嘉慧与郑伊健因打羽毛球而擦出爱的火花,但两人却从未公开承认关系。不知是否因蒙嘉慧从没有被“正名”,关于两人有过太多分分合合的传言,近日更有媒体传蒙嘉慧已与郑伊健

同居。当记者试探性地询问目前两人交往的实际情况时,蒙嘉慧说:“别人怎么说,我不会在乎。”被问到郑伊健是不是好男友时,蒙嘉慧的回答言简意赅:“他是个好人,好朋友。”

  早报记者骆俊澎实习生马蓉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