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贤齐:不要叫我好男人 我会郁闷到内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10  都市快报
任贤齐:不要叫我好男人我会郁闷到内伤(附图)

任贤齐:不要叫我好男人

  好男人不是花样男子,也不是青蛙王子(blog);既要衣食无忧,又不能富得让人眼红;既不能太二百五,也不能太诸葛亮……任贤齐(blog)符合公众对“好男人”的所有想象,所以有人找他做“安全防范公益大使”、请他做“好男儿(blog)”的加油大使,但他自己却对“好男人”心生抗拒,“拜托大家以后不要再这么称呼我,这样我会郁闷到内伤”!

  昨天,任贤齐为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举行上海发布会。一听到主持人恭维他好男人时,便浑身不适,示意主持人赶紧打住。主持人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任贤齐立刻向对方解释说:“我不是什么好男人,你这么说,我有点(心)虚。我没有那么好,我性格太直了,心还算善良。”

  杜琪峰看得到我眼中的杀气

  任贤齐一直都埋怨王晶:“都怪那部《绝种好男人》,本来我不想拍,王晶偏说我合适。我担心这个会给大家造成错觉,果不其然。还好后来我接拍了《大事件》《放逐》,无一例外我饰演的都是反面人物。我当时问杜琪峰导演为什么找我拍,他说他看到了我眼中的杀气。我觉得他看人好准哦。”任贤齐憨憨一笑。

  他自言曾经是个脾气暴躁、不苟言笑的人:“因为我是学体育出身的缘故,脸上要杀气腾腾才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平时经常打架。以前大家都很讨厌我,因为我很孤傲霸气,从来都不笑。后来我做了艺人,我老板告诉我,微笑就是礼貌的开始,慢慢我开始变得正直,变得有社会责任感。”

  范冰冰(blog)很认真,只是不善沟通

  任贤齐刚刚在广州拍完电影《合约情人》:“杀青前,主创请工作人员轮番吃饭,大家酒喝多了,便抱在一起流眼泪。”说起这事,任贤齐流露出感性的一面,“大家感情很好,戏拍完了,也很难有机会见面了。”

  提起这次的搭档范冰冰,任贤齐可谓呵护有加。有记者仅请他评价一下范冰冰,任贤齐就开始替她做起了新闻发言人。“听得最多的是说冰冰耍大牌、迟到,我觉得她只是出门前化妆的时间长了一点,追求精致没什么错。她对自己的工作很敬业,比如她在戏中要很

性感、很暴露,她没有拒绝这种尺度,甚至还去学跳钢管舞。她很认真,只是不善沟通。” (记 者 徐 宁 特约摄影 陈 和 上海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