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李连杰澄清修豪宅传闻 强调从未抛弃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36  新浪娱乐
组图:李连杰澄清修豪宅传闻强调从未抛弃女儿

李连杰

组图:李连杰澄清修豪宅传闻强调从未抛弃女儿

和幸运影迷合影

组图:李连杰澄清修豪宅传闻强调从未抛弃女儿

捐赠一千套产品给贫困地区

组图:李连杰澄清修豪宅传闻强调从未抛弃女儿

欣喜见到生日蛋糕

  新浪娱乐讯 近日四处宣扬慈善的李连杰(blog)连代言也不忘为刚启动的“壹基金”吆喝,4月26日,李连杰来到广东惠州,出席某洗发水的代言活动,除了在现场庆祝44岁生日时许愿越来越多人投入到慈善事业中,关爱他人外,也“游说”商家捐赠一千套产品,以“李连杰壹基金”名义赠送给贫困地区居民。

  没修

豪宅 从没有抛弃过亲生女儿

  虽然到处宣扬慈善,但最近不少称在“李连杰上海耗费2亿修建豪宅”的报道似乎不切适宜,甚至有传李连杰对与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弃之不顾。对于以上传闻,李连杰也进行了回应:“我从来未曾逃避自己作为父亲的责任,尽管由于工作繁忙等原因,没能时常亲自探望她们,但长期以来都委托自己的亲戚朋友对她们多加照顾。现在两个女儿由我的哥哥姐姐帮忙照顾,成长非常健康,目前都在上海念书,学费及生活费都由我来负担,并不像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对她们弃之于不顾。”

  至于自己在上海的所谓豪宅,李连杰更是有点哭笑不得,“那是我10年前用4000万人民币买下的地皮,当时那里只是一片菜地,现在整个住宅即将完工,因为所在地段非常好,地皮升值了,所以住宅的市场价格也随着上升,按照市场价格来计算是达到了2亿元,并不是我花了2亿元来修建住宅。”李连杰笑称,请大家不要高估他“炒地投资”的能力,这次纯粹是瞎打误撞而已。

  成名太快 李连杰曾写信给国家领导人

  在前阵子“李连杰壹基金”启动仪式上,李连杰透露自己在亲身经历过海啸(blog)之后真切感受到灾后及时有效的救助,能够在很大程度上减少灾害造成的损失和影响,因此“壹基金”提倡未雨绸缪,平时积累。但在做客《鲁豫有约》时,李连杰也谈到除了经历海啸让自己觉得回报他人比较重要外,在20岁刚成名时自己遭遇一些困惑给邓小平写过信,而邓小平的回信也对他现在宣扬慈善产生很大的影响。

  对于信的具体内容,李连杰不愿多谈,表示80年代成名,恰好在物质改革的初期,出名得太快,发现外界物质上给不了这么多,一度让自己很困惑,因此有给当时的国家领导人写信倾诉,除了给邓小平外,李连杰透露也给杨尚坤、王震等领导人写过信。他们的回信的内容都差不多,都是鼓励自己好好干,将来为百姓多做一些好事。40岁以后,李连杰觉得经历了这么多坎坷,人到中年,是应该好好想想怎么去关心他人了。

  喜欢文戏 李连杰《投名状》更多感情戏

  在当天的活动中,主持人要李连杰现场舞剑时,李连杰显得非常腼腆,笑称自己很久没这样了并委婉拒绝,一幅非常斯文的模样。而在刚刚杀青的电影《投名状》中,身为功夫巨星的李连杰反而是文戏最多的一个,有大量的情感戏。对于这种转变,李连杰笑称已经打够了,并且介绍练武分为手中有剑、心中无剑,手中有剑、心中有剑和手中无剑、心中无剑三个境界,现在第三种境界是自己追求的。

  除了《投名状》外,李连杰首次和成龙(blog)合作的《禁忌王国》也将开拍,在好莱坞发展的李连杰重新回归到了华语电影。对于“进军好莱坞”这种说法,觉得不存在谁进军谁,拍电影的资金来自全世界的,在他看来电影有两种,一种是讲国语的,一种是讲英语的。

  心诚则行 李连杰不主张做善事进行攀比

  诚心做善事,再加上自身的影响力,不到半年时间就吸引“李连杰壹基金”11万人次的捐款,影响力日益扩大,而李连杰利用在娱乐圈的人缘游说朋友加入“壹基金”慈善行列。至于会不会考虑联合一些演员,通过减片酬的方式促进“壹基金”的发展,李连杰透露和成龙和周润发两位大哥也有聊过这个话题,觉得谁捐多少全看自愿,不能提到具体的数字,怕大家进行攀比,比如你出这么多,别人不好意思比你出得少,而年轻朋友可能会想“你们都捐这么多了,我们都不玩了”。况且几个人倾家荡产也不能完全解决社会上的贫困问题,所以在“壹基金”捐资方面,不会透露每个人的具体数字,心意最重要。

  随着“壹基金”的发展壮大,李连杰表示也不排除像经营公司一样在社会上招聘优秀人才,经营和管理“壹基金”,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