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拍广告感受冰火两重天 自称演技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3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小猪罗志祥(blog)早前为百事新益代拍广告,数天内经历寒流和严夏,为赚真银感受冰火两极,却毫无怨言。

  广告在上海一个繁忙的车站取镜,虽然车站内有通风系统,但拍摄时气温在30摄氏度以上,加上强烈的拍摄灯光和几百名群众演员,引致热空气挥散不去,大家聚在高达四十多

  摄氏度的空间内,实在不是一件轻松的事。为了减低闷热的感觉,小猪说了不少笑话来娱乐大家,“今天有几百位群众演员跟我一起桑拿,场面很宏伟。

  为了体现冰凉的感觉,那边厢刚热得一身大汗的罗志祥这头就要扎进水里,导演利用钢索把小猪倒吊起来,继而直插水底。这是小猪在这个广告内最后的一项挑战,也是最高难度的一项,他在倒吊期间要扮演起飞的动作,而在冲落水底时又要睁着眼睛装着很享受的样子。小猪说他拍了这个广告后演技大增,无论是动作片、特技片还是内心戏都难不倒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