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尊家世曝光:出生汶莱巨富之家与王室深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1  金羊网-新快报

  “飞轮海”成员吴尊因《花样少年少女》人气暴升,港台两地有三本最新出版的杂志以他做封面,日前还披露了他在汶莱的显赫家世。原来吴尊来自巨富之家,他在文莱的家族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是名副其实的贵公子。

  显赫家世被曝光

  《壹周刊》与香港《壹本便利》日前报出吴尊在汶

  莱的权贵家世:27岁的吴尊原名吴吉俊,他的祖父早在上世纪初由台湾金门移民到文莱,落地生根并生下五个儿女。吴尊的父亲吴景添排第二,在汶莱市中心经营房地产公司,地产发展和中介生意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

  吴尊的伯父吴景进跟汶莱王室交情很好,拥有吴福记汽车公司,每年销售量达3千辆,占汶莱的三分之一。吴景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

豪宅占地过万尺,装潢十分贵气,设有私人保安,更有一说他是汶莱十大富豪。吴家在文莱不止有财,更有社会地位,伯父被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

  独立生活不靠家

  出身富贵人家的吴尊并没有靠父亲的帮忙或援助,他在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便做模特养活自己,就连他在文莱开设的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的,从来没有对父亲和伯父拿过钱。在演艺圈的成就,他更希望是靠自己的实力打拼出来。

  自爆9年没性生活

  《壹周刊》则刊出吴尊刚来台湾当模特儿的照片,指出他发线高,有秃头危机,经纪公司还请发型顾问指点他,要脑袋瓜上方留下长刘海以增加发量。这让吴尊很是生气,透过经纪人陈慧瑛做出这样的澄清:“没用过发片,也没有秃头危机,欢迎大家验明正身……”香港《东方新地》还以吴尊的感情世界做文章,称他自爆9年没有性生活。虽然贵为公子哥儿,但吴尊却没有显现出架子,非常亲民,曾坦言自己的初恋发生在16岁。虽然在澳洲读书,但吴尊表示,他只喜欢中国的女孩子,一定不可能和外国人在一起。(李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