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男人”沪上自揭短 小齐曾是“杀气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11:59  新闻午报

  因为唱了太多好男人的歌,演过一部电影《绝种好男人》,让任贤齐(blog)背上了“好男人”的名声。昨天,任贤齐带着新专辑《如果没有你》亮相沪上,却“郁闷”地表示自己并没有那么好。

  为人曾经桀骜不驯“很多年前,王晶找我拍《绝种好男人》,我当时就不肯,因为怕此后要顶着这个‘光环’,那样的好男人现实中可能会有,但肯定不多。”为此,任贤齐非常感谢杜琪峰导演找他拍了《大事件》《放逐》两部电影,因为“杜导从我眼中看到我从前的坏。”

  小齐解释道:“我以前是学体育的,为了比赛,都要摆出一张杀气腾腾的脸,而且经常和人打架。后来当了歌手,唱片公司的人告诉我,作为公众人物要收起霸气,而且人跟人见面就好像照镜子,所以要求我多对别人笑。”

  现在想起以前的自己,任贤齐都觉得很好笑,“原来以前别人对我没好脸,是因为我自己对别人一脸杀气;现在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我很享受这种感觉。”唱歌自称很有传统“作为歌手,我是属于中生代的,所以熟悉我的人会对我有期待。虽然算不上是百年老店,但是我至少算得上是那种有传统、有历史的餐厅吧。”任贤齐在现场“不厌其烦”地“王婆卖瓜”:“你们听一下我的专辑吧,真的很不错,我自己听了很多遍都没有厌烦。”

  自从签约了百代,任贤齐就暂别了合作多年的制作人小虫,对此,他非常希望双方能在合约之外继续合作:“他经常把我点醒,不管是歌唱事业上还是生活中,他都会提醒我成名后不要飘飘然。”在新专辑中,任贤齐的歌曲与

网络游戏搭上了关系,他还表示:“我平时蛮关心好像‘飞轮海’还有‘好男儿(blog)’比赛的,这些男孩子长得又高又帅,他们的经历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