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次失约歌迷们伤透心 五月陈慧琳南充圆“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4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3年和2004年,香港著名歌星陈慧琳,因故两次失约南充观众,让歌迷们伤透了心!昨天,记者从四川省文化厅市场处获悉:经省文化厅批准,陈慧琳将于5月26日晚,在南充市体育中心举办“唱响2008魅力南充演唱会”。

  2003年,因运作方面的原因,陈慧琳与南充失之交臂,当晚,南充有关方面亲自来成都接机,结果苦等9小时无人影,而票已售出,南充方面不得不拿出几十万元来退票。2004年因特殊原因,陈慧琳再次失约南充,为此,南充有关方面向陈慧琳下了“封杀令”,禁止陈慧琳到南充演出。

  两次失约

南充,责任都不在陈慧琳,考虑到南充观众的愿望,这一次,南充方面解除了对陈慧琳的“封杀令”。据悉,这次陈慧琳南充
演唱会
,除了陈慧琳演唱多首经典歌曲外,香港著名歌星黄品源将当嘉宾,著名主持人李湘(blog)为陈慧琳主持。(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