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美胸大调查” 小S败给名模林志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台湾“美胸大调查”小S败给名模林志玲(图)
网友票选最爱林志玲的美胸。

台湾“美胸大调查”小S败给名模林志玲(图)
小S徐熙娣

  中新网4月28日电 一份针对网友进行的台湾“美胸大调查”发现,第一名模林志玲的胸部最受网友青睐,其次为艺人小S、潘慧如。但每次露胸甚有视觉效果的蔡依林(Jolin)排名第7,输给只有34B的第6名杨丞琳,可见胸部的大小不是被网友青睐的唯一标准。

  台湾媒体报道,这项针对1200名网友调查显示,近7成网友不满意自己胸部,5成的人最向往拥有C罩杯。在票选中27%的人希望胸部像34C的林志玲。

  林志玲美胸最获青睐,仅简单表示“感谢大家厚爱”,小S透过徐妈妈响应:“女人的胸部是上帝给予哺育下一代的,不是拿来比美的,也不是拿来吸引异性的。”徐妈还说小S的胸部货真价实,“问许俏妞就知道了”。

  潘慧如挤进前3名除了靠她近期爆乳搏得人气外,平常她护32C美胸也不遗余力,除了会在洗澡时,用莲蓬头由外往内冲温冷水,她说:“刺激乳腺之外还可以让胸部坚挺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