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志祥代言饮料拍广告 遭遇冰火两重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1:37  南方都市报
罗志祥代言饮料拍广告遭遇冰火两重天(附图)

罗志祥代言饮料拍广告(资料图片)

罗志祥代言饮料拍广告遭遇冰火两重天(附图)

罗志祥遭遇冰火两重天(资料图片)

  本报讯 小猪(罗志祥(blog))早前接拍了某饮料品牌广告,到大瀑布饱受冰水的冲击,同时还要做出很享受的样子,而近日拍摄另一个场景,又遭遇高温闷热,小猪笑言拍了这个广告后演技大增,以后无论是动作片、特技片或是内心戏也难不倒他了。

  根据广告内容,小猪要在既闷热又挤迫的站台上等候列车,在喝了一口饮料后,便感到热气全消,感觉就如身在冰凉的水底中。广告的前半部分在上海一个繁忙的车站取景,拍摄时天气炎热,加上强烈的拍摄灯光,引致热空气挥散不去,室内温度达到40多度。

  而后半部分呢,就要展现小猪代言饮料的清凉效果。导演安排利用钢索把小猪倒吊起来,继而直插水底。而他在倒吊期间还要扮演起飞的动作,而在冲落水底时又要睁着眼睛装很享受的样子。小猪宽慰自己说拍了这个广告后演技大增,无论是动作片、特技片或是内心戏也难不倒他了。(记者黄长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