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盼盼说甄子丹自大 公开贬低别人被疑炒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2:21  新浪娱乐
杨盼盼说甄子丹自大公开贬低别人被疑炒作(图)

甄子丹

  新浪娱乐讯 华人功夫巨星甄子丹(blog)曾在一次访问中,感叹中国目前的功夫电影状况不容乐观,放眼目前华语影坛,真正以真功夫拍戏的影人已越来越少了。他觉得现在的功夫电影圈,幕前幕后都出现人才极度匮乏的情况。日前杨盼盼在一次采访中,针对甄子丹的话,说他“太自大”。不过有网友质疑杨盼盼完全没有明白甄子丹说这句话的含义,认为甄子丹说的是有功夫基础的动作设计和年轻演员越来越少,这是个基本事实,杨盼盼不能因为自己以一两个月训练出来的几个所谓的“功夫明星”而否认甄子丹所指的事实。有网友更质疑杨盼盼将茅头对准甄子丹,和她说“当年可惜不能帮星爷上位,现在合作也不晚”一样,是以贬低别人抬高自己来炒作,最自大的莫过于她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