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柴智屏:因版权出问题 F4已改名“JVK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5:17  中国新闻网
柴智屏:因版权出问题F4已改名“JVKV”(图)
曾经的F4,如今的“JVKV”(资料图片)

  中新网4月28日电 由台湾知名制作人柴智屏制作的偶像剧“果实的眼泪”预计7月开拍,对于参演名单,柴智屏昨天说:“大家可能不知道F4现在已要更名为JVKV(取4人英文名首字母),既然如此,更没有所谓新F4这种说法,也没有谁替代谁的问题,从一开始言承旭吴建豪就因另有工作计划无法全程参与,只有仔仔朱孝天确定主演。”

  F4这名号红遍海内外,一时要改可能不容易,柴智屏解释说,F4是“

流星花园”剧中的角色名称,当初日本出版社授权使用,如今日本也拍了“流星花园”,这样下去将来可能各地都有F4,因此出版社才表达希望未来若是与“流”剧无关的话请别再用F4,日前举办过的那场歌友会的活动就已更名为JVKV了。

  柴智屏也表示,4人若都能演出当然最好,可是一开始就知道言与吴下半年档期早有其它安排。她坦言,以戏剧张力来说,一部戏不可能有4个男主角,当初“流”剧也是道明寺戏分最重,所以不曾设定“果”剧要找4男;不过因目前设定有两位女主角,希望拉出两条感情线,在仔仔跟朱孝天之外,她确实曾问过贺军翔有无演出意愿,当时双方洽谈甚欢,但最后因为档期无法配合也只能放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