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多嘴惹祸激怒滨崎步 自曝已私下道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25  新浪娱乐
陈奕迅多嘴惹祸激怒滨崎步自曝已私下道歉(图)

陈奕迅口多惹祸,自曝已私下同步姐道歉

  新浪娱乐讯 说话直肠直肚的陈奕迅(Eason),早前看完日本天后滨崎步在香港举行的演唱会、质疑步姐有三分一时间是对口型的言论后,引起轩然大波,日前更有日本传媒暗示步姐为此非常介怀,要买醉解忧。前晚(4月27日)Eason表示已私下向步姐道歉,并说不会借踩人而打入日本市场!

  Eason前晚为新国语专辑《认了吧》,招待60位歌迷到电台进行《好回家陈奕迅EASYTALK讲乐会》,亲自介绍大碟创作意念。期间Eason自爆新歌《好久不见》的演绎方法是模仿张国荣(哥哥)的唱腔。Eason表示哥哥是他的偶像,他在哥哥身上得益不少,虽然哥哥的造型及唱腔在出道初期亦备受批评,但之后却大受乐迷尊重及崇拜,谈到这,他有感而发:“前辈(哥哥)对我影响力好大,但没想过自己的影响都那么大。”

  问他是否指步姐的对口型事件?他叹道:“不是!有时我会想,为什么我讲话常常都牵连那么大,搞出那么多事,由出道到现在都是这样,我从来没想过讲出去伤害别人,只是想讲就讲,完全没机心去讲,不知会影响到那么多人,我跟大家一样,都有一对耳、一双眼以及一个口,为什么我讲就会有那么多事。”

  有指Eason质疑步姐对口型的言论,令他藉此成功打入日本市场,对此,Eason十分愕然,澄清自己不是那种踩着人上位之人:“我不是故意的,如果因为这件新闻打入日本市场,一点都不光彩,我希望以歌手身份进军日本市场,我不是想伤害她,如果伤害到她,不好意思!”

  会否公开正式向步姐道歉?Eason却自爆:“不用公开去做,私底下做。英皇时我的国语碟由台湾Avex发行(步姐的唱片公司),我已经向台湾Avex董事长讲‘我不是有心的,不知牵连那么大’,但不知他有没帮我转达这番话。”

  Eason多番强调不是故意去抨击步姐的个唱的,他一再重申:“我不是有心的,没料到传媒的影响力那么大。”

  尽管有说步姐因Eason言论大感不快,但仍无损其财路!继早前推出的的娃娃和镜子后,步姐再度跟人见人爱的Hello Kitty合作,并加码邀得

钻石品牌,携手推出两款闪亮亮的电话绳,售价约650元人民币。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