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嘉玲谈绯闻 与梁朝伟是家人郭台铭是朋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33  新浪娱乐
刘嘉玲谈绯闻与梁朝伟是家人郭台铭是朋友(图)

嘉玲与伟仔月中亮相金像奖颁奖礼时,表现得颇不自然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与台湾首富郭台铭的绯闻,以及她与男友梁朝伟之间的关系,是今年最受人瞩目的话题。绯闻女主角刘嘉玲前天(4月27日)在内地代言家具时,首度谈论自己的感情世界。对梁朝伟,她说“我们就像一家人”;对郭台铭,则说“我有很多生意上的朋友”。

  据报道,刘嘉玲首度谈论郭台铭,她回答的很直接,“我身边有很多做生意上的朋友”,她说自己没兴趣从商,“在上海的酒吧是因为有很多好的伙伴帮我,生意很好。”

  谈到梁朝伟,刘嘉玲开心坦言:“我们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他演戏很有天分,但在做生意上一窍不通。”个中差别,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而在稍早的访问当中,刘嘉玲则透露自己和梁朝伟常沟通,“我们在一起有20年了,当然有沟通,因为沟通是必须的。”

  两人手牵手现身香港电影金像奖被许多人指为演戏、貌合神离,刘嘉玲表示,什么说法她都能接受,对种种传闻,她认为每个人看事情的角度都不一样,看出来的东西都不一样,会有不同理解和不同解释,“我觉得用语言和文字是讲不清楚的,就不会去辩解。”

  刘嘉玲还说,自己已经不关注新闻,现在事业、爱情都不缺,正是“无求”状态,现在重视的是养生,少吃,多运动,比如跑步和练瑜伽。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