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果实的眼泪》7月开拍 F4改名为“JVK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9日07:36  新浪娱乐
《果实的眼泪》7月开拍F4改名为“JVKV”(图)

“JVKV”言承旭、朱孝天、周渝民、吴建豪日前举办国际影友会

  新浪娱乐讯 由柴智屏制作的台湾观光局偶像剧《果实的眼泪》预计7月开拍,对于阵容名单,柴智屏前天(4月27日)说:“大家可能不知道,F4现在已要更名为‘JVKV’(取4人英文名首字母)。

  她表示,既然改了名,就没有所谓新F4这种说法,也没有谁替代谁的问题,从一开始言承旭吴建豪就因另有工作计划无法全程参与,只有仔仔朱孝天主演。”

  F4这个名号红遍海内外,一时要改可能不容易。

  柴智屏解释说,F4是《流星花园》剧中的角色的名称,当初日本出版社授权使用,如今日本也拍了《流星花园》,这样下去将来可能各国都有F4,因此出版社才表达希望未来若是与《流》剧无关的话别再用F4。

  在日前举办的国际歌友会活动上,他们就已经更名为“JVKV”。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